阿弦(BE版)

冷圈给我冲!!

寻迹(预告)

All苏


背景:3000年,科技水平极速发展,人类已经遍布整个宇宙,经对宇宙深入的研究发现,编号为NGC  2237的恒星团似乎孕育着巨大的能量


3018年,人们发现并利用了这些能量,不过好景不长,人类越界的行为很快就遭到了报应


3024年,恒星团的能量对人类进行了反噬,所有存在及此后降生的人类都有天生缺陷,至此人类社会陷入了恐慌


3037年,有人无意中吸收了一个能量团,先天缺陷的听觉得到完美治愈,经专业人士研究发现,这种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能量团似乎是NGC 2237留给人类的机会,于是便将其命名为“迹”


3090年,经过人类长期的探索发现,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“迹”,它们分布在宇宙的各个角落, 于是中央便出台了一项教育政策:生活在宇宙所有孩子,都要在16周岁那年前往蓝星,在蓝星接受相关教育,到了18岁,将由各位导师带领你们去寻找“迹”


京/沪/粤/鲁/浙/皖➡苏


架空、星际系列






美丽而又危险的宇宙中埋藏着本该属于你的天性







“你可能接受不了,我亲爱的学生,我想我必须告诉你,其实我早就想捅破这层纸了”

(京苏)



“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样,弥补了我童年缺失的爱”

(沪苏)



“我一向喜欢完美的事物,你明白的,对吗?”

(粤苏)



“我不如他们——很多方面,我甚至有时候考虑不到你的感受,但是我想……爱就是爱”

(鲁苏)



“我渴望色彩,渴望光亮,得到之后我却发现,我渴望的是你”

(浙苏)



“我忘了我感受不到痛,所以我也忘了不能与你感同身受”

(皖苏)





“真的很抱歉,我不明白”



“我做不到,我不想稀里糊涂的在一起,我不想因为我的残缺而伤害你”



“或许我早就找到‘迹’了”



“谢谢你们弥补了我的残缺,作为谢礼,我就为你们牺牲一下吧”



“玫瑰不该如此璀璨,上天注定要将其折断”











“愿玫瑰星云保佑你们”










BE预警

雷者自避

江苏总受,不接受逆cp


敬请期待





——

回来了回来了,我带着新坑回来了,双瓷的坑不知道该怎么填,干脆弃了(被打,因为在美术集训,而且我还欠了一篇美加,一篇共瓷(欠好久了,哭死),《救赎》系列还没改完,所以更新周期可能会比较长,所以原谅我更的慢(👉👈

评论(39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