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弦(BE版)

冷圈给我冲!!

寻迹(5)

All苏

雷者自避



——

“愿玫瑰星云保佑你”

——




难度不对


从苏那场测试开始,难度较之前的所有测试都是直线上升,在这种难度下,通过测试的也只有苏那一组


当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,但是导师却是一脸无所谓


“我知道,只不过每项测验都有时间限制,找人来修后面的所有人都没机会参与测试,或是继续测试去碰碰运气?”


人群又陷入了安静,早就考过的那些人在暗暗窃喜,没考的人个个脸黑的不行


是那四个人……


不过苏可不愿多管闲事,难度是在他正在考的时候骤然飙升的,虚拟场景直接连接精神,他的大脑自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,反正自己手环里的能量都被知道了,他干脆坐在半开的玫瑰花虚影上,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


“我可以坐吗”


苏往一边挪了挪,眼皮都在打架,不愿多说一句话,粤见状笑出了声


“怎么这么困”


他拦过身旁人的肩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头,苏见状清醒了不少


“我……”“没关系的,睡会儿吧”


粤看着苏小心翼翼的模样,心里有些难受,不过最多的还是好奇,究竟是怎样的原生家庭,怎样的成长环境,才让他如此排外


“哟,又在撩小美人啊?”


手环上收到了鲁的消息,粤看了一眼苏,苏呼吸平稳,早就进入了梦乡


“再怎么样也没你会啊~”


“哎呦,谢谢夸奖”


“不过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”皖


“……我不知道”


“谨慎一点吧,你俩才认识多久,他喜不喜欢同性还两说呢”浙


“刚开始还以为他只是个花瓶呢,没想到这玩意这么恐怖”


鲁抚摸着玫瑰花微微飘动的花瓣,后者则是一怔,溢出的金色流光轻轻的缠到鲁的手上


“还挺有灵性”


“不是控制元素吗?苏哥的这个算哪种元素?”沪


“银色光芒还真没见过,也许是某个罕见的衍生元素?”浙


突然,玫瑰花躁动了起来,鲁吓的迅速把手抽走,虚影上溢出的金色流光快速增多,体型也在不断增大,在不惊扰它主人的境况下迅速绽放,直到将五人包裹在内,接着又将花瓣合拢,形成一个巨大的花苞


一系列的操作不过三秒,接着就是接二连三的惨叫声,血雾喷洒在花苞上,半透明的玫瑰花被染的趋于实体


苏被惨叫声惊醒,他看着呆滞的五人,又看了看外面的血雾


他瞳孔骤缩,惊恐的看着周遭的一切


“这……?!”


五人回神后,脸色都不太好,沪更是扶住花苞壁,捂住口鼻,干呕了起来


“听说这里有NGC 2237的人?识相的就赶紧出来,这么紧要的关头居然还有心思在这考试?”


整个测试场地响起一种陌生的男音,苏眼神暗了暗,双眸闪起了金色光辉


“别怕”


冰冷的手被人握住,暖流顺着手心涌向全身,苏复杂的看了身旁人一眼,对上他那双温柔的眼睛后没出息的迅速移开了视线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反正这个躲在暗处的不是什么好人


“找到了~”


一道人影随着声音突然出现在花苞前,速度极快,六人根本反应不过来,花苞被利器拦腰截开,手环在花苞破碎的那一刻剧烈抖动,麻痹感顺着手腕传入大脑


“呜……!”


眨眼间,苏就被来人掐着脖子摁倒墙上,视觉在一瞬间失灵,眼前的一切全部被黑暗吞噬


“苏!”


耳边传来粤担忧的呼喊,还伴有鲁的低骂声,他试图挣扎,却在感受到更窒息的感觉后放弃了


“啧,这张脸可真好看”


苏清晰的感受到有到寒光在脸上来回移动,视觉终于缓了过来,视线渐渐聚焦,他看到眼前的这个男人大概二十出头的模样,半张脸的伤疤格外刺眼


“那边的五个是你的朋友?”


男人的脸上露出一抹邪笑,苏否认的很干脆,男人明显不相信


“那你为什么要护着他们呢?”


“咳……不护着他们……难道要护着你吗……呜!”


脖子上的力道瞬间加大了不少,苏下意识的蜷曲起身子,试图让自己舒服些


“小朋友,我劝你好好跟我说话……让我高兴的话我还能让你回去好过一些”


“喂!那边的小屁孩,不想让你们的朋友命丧黄泉的话就把你们手环上的光摁灭”


“啊不对,我们的军队还需要新鲜血液呢~”


男人自顾自的说着,他看着苏的眼神越发炽热


“不行,让你上战场可惜了,做我的将军夫人怎么样?”


“恶心……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你……”


还没男人将苏甩到一边,苏重重的砸在地上,呼吸道终于得到了解脱,他蜷缩在地上不停的咳嗽


“别动他!”


男人被一道紫电拦住了去路,一阵风将苏送到了皖的怀中,他拥住呼吸不畅的人儿,轻拍着他的背


“哎呀呀,想玩猫抓耗子吗,小朋友们?”


血雾总算散开,在场已经死了一大半的考生了,死相惨烈,导师更是被一枚粗大的钉子穿破头颅,钉在了墙上


“看到了吗?他们因你而死哦~”


苏浑身一颤,皖将他的头摁在自己的颈窝,不让他睁眼


“没事的没事的,别怕阿苏”


“灾星,他们不知道你的过去,我可知道,你待在这里,只会害死更多的人”


“不……不是的!”


苏挣脱看皖的怀抱,不断的向后退去,远离了五人,更远离了男人


“看看周围啊,我的小灾星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
男人的目光似乎是要将苏穿透,他嘴里不断说着刺激他的话,苏离崩溃的边缘越来越近


“闭嘴!”


面前闪起了紫色、红色与灰色的光,闪电伴随着火焰,为后面的骷髅开路


男人兴奋的大笑起来,拿着手中的利器就向这三股力量冲去


火焰灼身,雷电借助利器进入他的身体,七窍开始向外流血,他像是感受不到疼痛,将骷髅拦腰劈断


粤鲁沪三人皱了皱眉,男人一个闪身消失在他们眼前


“苏,身后!”


脑子里混乱不堪,苏已经没有精力再去调动元素抵抗这个疯子的偷袭


“胆子倒不小”


苏身后的空间开始压缩,男人的身体随着空间一起扭曲,这张脸上依旧没有流露出一丝恐惧


“等着吧灾星,他们不会善罢甘休的!”


男人的身体在他疯狂的笑声中粉碎,一双手扶住了苏的身体


“没事了小家伙,睡一觉就好了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2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