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弦(BE版)

冷圈给我冲!!

欺骗

发个预告而已,近期不会更,还没想好结局走向(算是占坑不拉💩吧


没粮吃,受不了了







cp:宁彭、京苏


世界观:abo、末世



  Alpha × Beta 

  

  Alpha × Omega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是我的爱人,我不会抛下你不管”





“这个世界需要牺牲——但这个人不能是你”




“凡人之躯无法与神比拟,可这个世界需要我们去成为神”




  

“你赢了,我确实无法越过这条横沟”





若世界颠倒,你我将并肩同行,可这一切,到底是否属于我?





白蛇铜雕唤醒了黄金的心脏,这颗心脏到底是为了谁而跳动?





天性驱使我去渴望他,但我会逾越天性,忠贞不渝的守护你




  

  ——你骗了我

  ——我骗了你




花香怡人,赏花者无穷无尽,那么到底谁才是让你回味无穷的人呢?




#敬请期待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