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弦(BE版)

冷圈给我冲!!

寻迹(8)

之前的被屏了,所以重新发一下,我看了一下发现人设有点崩,稍微调整了一下,最近太忙了,没那么多时间更,因为我快合格考了,还有两个月,所以各位体谅一下哈


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——


All苏

雷者自避



——

“愿玫瑰星云保佑你”

——




阳光之下,各种颜色的元素到处乱飞,在京眼里,或许混战才是提高他们与自身元素契合的最佳方式,他倒不担心这群人会受伤,毕竟他们班有浙这个家伙在,水元素被掌控到极致,让他的水流衍生出【治愈】这一作用,但也仅限于皮外伤而已,不过这也够用了,这群小崽子还没强大到可以让对手受到内伤的程度


即使这样他也依旧不忍心看到这个小家伙受伤……他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这个孩子那么上心,可能是他的美貌?又或者是他眼中的那股奇怪的求生欲?


“哥!来一下!”


沪伸着头,还不停的向京挥舞着高高举起的右手,京看到这个小崽子脑子就疼,但是没办法,谁让他是自己“亲爱的”弟弟呢?


“等着”


京小心翼翼的抱起熟睡的苏,将他放在不远处的树荫下,让他倚着那粗大的树干,然后才转身去找沪


京苦逼的成为了沪的陪练,他一边抵挡着沪跟其他四个崽子的攻击,还要时不时关注被放在树荫底下的苏


“啊!小心!”


所有人闻声看去,玫瑰花在眨眼间就已经成型,蓝色闪电本该不偏不倚的击中苏,谁知他身边的树突然抖动起来,替苏接下了这道闪电,慌乱中树木好像想起了自己的传导功能,又迅速抽出自己的一只根茎将苏抽到一边


玫瑰花被这波操作整懵了,完全不知道应该防哪,熟睡的苏硬生生吃下了这一击,他不明所以的躺在地上,胀痛的头似乎要剥夺他的视力,麻痹感让他撑不起自己的身子,他复杂的看着跑向自己的人群


“咳咳……”


他费力的撑起自己的身子,身上火辣辣的疼


“别动!”


浙一脸担忧的扶过苏,那道伤口一直从小腹右侧开始,经胸侧斜着直接到上臂,鲜血从狰狞的口子中汩汩的往外冒,苏的脸色也因此苍白了不少


“别动…马上就好”


浅蓝色的光在浙的手心中闪耀,即使再细腻的流水也不会绝对温柔,疼痛感上来后苏还是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
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该控制那棵树的……”人群之中有个男孩子害怕的低着头,双手不安的搓着衣角:“那道本该击中我的闪电突然偏了,我看到它劈到那棵树上下意识的想让这个人躲开,所以……”


男孩稍微要比苏矮一点,天真可爱的样子在他的身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,一张让人怜爱的脸上露出些许惊恐与歉意,如果苏是清冷美人的话,那他应该是跟苏完全相反的风格


“啧,疼也憋着啊呆子”


粤蹲下身子,撩了撩苏脸侧的发丝,后者则是一直垂着眸子,茫然的看着自己的伤口


粤话音刚落,身后就传来一声“嘘”声,京转头瞪着身后的人群,似乎是想要找声音的来源


“谁有意见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吃软不吃硬,说你是狗,狗都恶心”


鲁可没有惯着他们的脾气,这种想“出头”却又不敢承认的人真的很恶心,眼见白眼还没翻上天呢,后面就有人急了


“切,还不能说说叛国贼了?”


“?”


沪一个箭步就领起了出头男生的领子,那个男的被沪拎的脚后跟离地,脸上写满了“有种打死我”这五个大字


“你再说一遍?!”


“他说的没错吧?玫瑰星云的居民已经全部发起叛乱了不是吗?”


“这和他有什么关系”皖


“就算没关系,他一个男的用的装的那么柔弱吗?我一个女的都看不下去”


浙抬头看了看一脸无所谓的苏,不禁一愣,这人没有丝毫反驳的意思,只有咳嗽声还是不断的钻入他的耳中


“那你试试?”


“阿浙哥哥~!你也被这个贱/人勾去了魂?你不要被他骗了!”


女生柔情的看了看浙,又瞬间变得无比狠毒,又有一个女生跳出来劝沪放开他揪住另一个男生的事


“是啊是啊沪哥哥,你冷静一点,他是玫瑰星云的居民,众所周知那里的人都是蓝发红瞳”


“蓝发黑瞳不妥妥的是灾星吗?也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”


“哥哥们快离他远一点!他会害死你们的,总有一天会的!”


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附和,他们从最初的谩骂到后来恶毒的诅咒,苏懒得管,默默的听着他们给自己唱催眠曲


一人难辨百口,京作为导师,是不能用自己的元素对学生进行压制的,所以京的辩护也是那么的苍白


鲁咬着牙,手环上的红光开始闪烁,粤见状立马阻止了他


“这群人实力参差不齐,太弱的人会被弄死的!”


“啧……”


【害怕吗?】


黑暗中这一抹光格外刺眼



谁?


【我就是你啊,亲爱的】


……?


金色流光荡漾在空气中,它成为了一个屏障,将苏包裹在内,周围树木发出的刺耳哀嚎,地下的根茎冲破土壤,疯狂的抽打着地面


暴动的根茎开始了无差别的攻击,精准的抽打着那一张又一张吃了屎的嘴,苏一愣,急忙扩大屏障范围,将六人包裹了进来


不过屏障中还有一位不速之客,刚刚道歉的那个男生因为靠的太近没法将他排除在外


“啊啊啊啊!别打了!”


“打人不打脸啊呜呜呜呜!”


“我错了我错了!我真的知道错了!”


树木的哀嚎和人类的哭喊混在一起,难免会让人觉得格外聒噪,愈合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,身上的衣服也是被划开了一道大口子


“披上吧”


京将自己的教职工外套披在苏的身上,大了许多的外套显得苏格外瘦小,不过正好不用担心破损衣物下的身体会暴露出来


你为什么能操控我的力量


【surprise?】


……


【我说了我就是你】


【为什么不去惩罚他们呢?】


【玫瑰本该闪烁于天际,而不是深陷泥沼】


【你不应该对他们有感情】


有病


【……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